顾衍

峡谷战场小故事part2
其实作为君主我觉得我是没问题的……
好的文接下↓

  
          挥剑解决掉眼前的小兵,抬头看了眼所剩无几的血条,刘邦觉得自己应该回去喝口泉水补补状态了。眯眸伸了个懒腰,站在一塔旁边按了回城键,顺手摊开大地图看看情况。
  
  “嗯……貂蝉不用担心,铠……对个鬼谷子不至于打不过……嗯?重言在做什么。”
  
  看着残血被围殴的韩信,刘邦暗骂一声,匆匆取消了回城开着个统御战场往韩信那赶去。
  
  拜托要赶得上!
  
  刘邦急得手心泌出了点汗。
  
  赶到战场立刻给韩信一个治疗,反手一剑定住对面安琪拉转头朝韩信大喊让他快走。
  
  什么?你要我走?
  
  韩信一副没弄懂的表情看了刘邦一眼,一个背水一战倒划过去冲进人群堆里。
  
  刘邦:oh,这不是我那将军!(崩溃)
  
  韩信:???
  
  安琪拉:(伸手推了推眼睛,勾起嘴角一道混沌火种就直面打了过去)
  
  无奈叹口气转身反抗,眼睁睁的看着韩信被对面赶来的几个人收拾掉,自己因为状态不够就过来支援也很快阵亡在对面的刀下。
  
  两具尸体躺在地上干瞪眼。
  
  韩信:刘老三你tm没血过来干嘛?
  
  刘邦: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我只是过来殿后掩护你走的啊(望天)
    
  韩信:……那我还要谢谢你哦怪不得西汉药丸。
  
  刘邦:……
  
  韩将军太残暴,我想我家子房了(抹眼泪)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