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衍

[铠宝]大概是小糖???

  “喂,这个是你妹妹吧?”
  “嗯。”铠头也没抬的应了声。
  “怎么这么好看,你都不和我说一声,真是不够兄弟!”
  听到至尊宝的话也只是当他平时瞎叨叨,手中的笔还在不停的写着。
  “女神啊女神,我觉得我快爱上她了。”
  仿佛有什么东西断了。
  抬头眯起眸子掩住那丝不易察觉的怒气,低沉不悦的声音溢喉而出:“你说什么?”
  “我说,我看上了你妹妹。”至尊宝将手机拿出来在铠的面前晃了晃,手机锁屏上赫然是紫霞那张温柔恬静的脸。“怎么样?你觉得我能追吗?”反应慢半拍的至尊宝丝毫没有察觉到铠身边那浓郁的黑气,依旧乐呵呵地将手机摆在铠面前。
  伸夺过手机,把人推至墙角伸臂抵于那人头顶。趁着他懵掉的时候低头封住唇瓣狠狠啃咬几口之后才放开看着他接不上气的样子。
  等到至尊宝缓过气来,铠才把刚刚偷偷换掉壁纸的手机还给他。
  “你干嘛啊???”突然间亲人。
  “告诉你现在谁是你男人。”
  “……”
  
  

评论(7)

热度(3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