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衍

【铠宝】峡谷战场小故事part1

这个大概是个怨念,玩至尊宝被对面铠怼一路的怨念。(我都跑了几条街了你怎么还追着我啊???哭泣!)


  这次是第四次遇见他了。瞧瞧自个儿的血条,至尊宝蹙眉探出草看了一眼不远处的铠,脸色有些难看。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上来对面这铠就追着自己打逼得自己没钱没装备还被李白嘲笑了。这次可不能再被他发现。
  猫着腰想着从草丛里用斗战冲锋越过墙逃回塔里,计算好了cd准备越过的时候,自己肩上突然搭上了一只手。僵硬的转过身朝面无表情的铠打了个招呼:
  “你……你好啊。”
  “嗯,你觉得好什么?”铠弯眸和他对视
  至尊宝表示看不懂铠那微笑的表情。按道理来说这时候不应该冲上来开个不灭魔躯然后怼着自己狂打吗???这会怎么笑得那么奇怪?
  “那个,你不是要打吗?要打快打吧。”至尊宝已经放弃了抵抗。
  “打你干嘛?你原来喜欢这种?”
  你才喜欢这样!至尊宝小声嘟囔道。
  瞧着对面人突然一副沉思模样,至尊宝又气又恼之余已经提起脚步预备着跑路了。趁着那人还在想着,一个漂亮的转身念了个斗战冲锋越过墙,脚踏疾步鞋顺遍掐了个疾跑法诀。就当至尊宝觉得自个儿逃过一劫之时,铠一个闪现加极刃风暴把人怼到墙角圈着。
  “还不乖?”
  “不就是开局拿了你一个蓝buff,至于吗?我赔你行不???”至尊宝炸毛了。
  “你确定要赔我?”铠的眸中闪过一丝不明神色。
  “不然呢?整场都被你怼吗?”
  “那好。”
  脖子突然被一个东西铐住。看着铠细心摆弄着自个儿脖子上的猫链,至尊宝觉得自己好像被坑了……
  “我可以收回赔偿那句话吗?”我宁愿被你怼全场。
  “不行。”
  “……”
  
  
  
  
  
  

评论(2)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