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衍

铠宝!!

大概也许是接着上篇????
人物大概ooc了
抱紧铠宝!!

  “喂,这次你输了,轮到你去找学姐了。”
  抛着手里的骰子,李白笑嘻嘻地推了把至尊宝,示意他去敲那扇门找花木兰出来。偏头看了看后面那群人都在抱臂看戏。只得哀叹一声做出视死如归模样,走到门前屈指轻轻叩了两下。
  打开门的是铠,这倒是让至尊宝些许惊讶。两人就这么沉默了半响,最终还是铠先开了口:
  “进来吗?”
  “啊?”茫然抬头瞅了那人一眼,才反应过来自己是来干正事的。“我找木兰学姐。”
  “你找木兰干嘛?”语气中带着些许不悦。
  至尊宝毫不留情面的指指躲墙后面的那帮人,摊手表示不是自己要来的。“我能进去找木兰学姐吗?”虽然对铠心中有些许不满,但还是客客气气地问了声。
  铠倒并没有多做阻拦,侧身让出一条道给他进去,进去看到的,是一群人欢乐打牌的场景。
  说好的教室……至尊宝有些无力。
  “诶,这回换了个学弟啊,”其中一个放下手中的牌走过来揽住至尊宝的肩,“来来来,打牌不?”
  “守约你别带坏他。”铠伸手把至尊宝拉回来。瞧着他跟护犊子一样地把至尊宝在身后那动作守约也只是笑着摆摆手坐回去。
  把手腕从铠手中挣脱出来,走近喊了声木兰学姐。
    “何事?”花木兰抬眸瞧了一眼,遂低头继续玩着手中的牌。
  “那个,李白让我来给学姐带句话。”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笑容。
  “说。”
  “李白说,木兰学姐这么女子汉嫁不出去!”
  说完转身就往门口冲了过去,原本自信满满地能跑掉哪知却被黑着脸的木兰逮住拎到屋子中央。
  “臭小子,这也不怕玩脱?”
  我怎么知道,我也想拒绝啊!至尊宝在心中长号。环顾了遍四周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抱臂站一旁的铠。
  “花姐,把他交给我吧。”
  “你可以?”花木兰抬头以怀疑的目光看向铠。本想说出拒绝的话,却被身后的守约推了一下想起了什么,无奈摆摆手任了铠把人领走。
  ……
  “谢了。”
  出了教室站在走廊处,铠就抱臂靠墙看着至尊宝那副纠结模样,伸臂摊手揉乱发旋:“想什么呢?”
  拍掉头上那只作乱的手,睨了他一眼转身欲离去却被拉了回来。
  “你干嘛?不是都给你道过谢了吗?”
  “还有谢礼,我要拿回来才不亏。”说着俯身啃咬上至尊宝的唇瓣,啃咬几口才放开看着他瞳孔微缩的惊讶模样。
  “记得了,以后有我帮忙,谢礼不可少的。”
  麻蛋老子以后找谁都不找你!!!
  ……
  [墙后]
  “至尊宝怎么还没回来?”韩信站起身拍了拍发麻的腿往外瞅了瞅并没有发现有人回来。旁边的李白张嘴打了个哈欠眯眯眼暗戳了一下韩信的腰。
  “要不我们走吧?”
  “不等至尊宝了吗?”赵云偏头看了李白一眼。
  “我饿了……”李白不好意思的揉揉肚子。
  “太白说饿了我们就去吃饭先吧。”韩信揽着李白发话了。
  “子龙我也……”这回是诸葛亮。
  “行!”
  ……
  “人呢……”
  独自一人站在夕阳下的墙后瑟瑟发抖。

评论(6)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